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云南大部明天多云间晴 多地日最高气温缓回升

【字体:   2018-01-13 13:30:36   来源: 中国天气网云南站

今天影响云南的强冷空气继续减弱,但省内多地的气温仍然偏低。今天上午红河州气象台、文山州气象台相继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提醒市民注意防御低温对交通、农业和生活的不利影响。

本轮强冷空气降低了多地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今天迪庆东部、丽江、大理北部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较高,其它地区1~2级。但随着未来天气转好,滇西北大部的森林气象火险等级还将攀升。

云南大部明天多云间晴 多地日最高气温缓回升

未来三天全省预报

云南大部明天多云间晴 多地日最高气温缓回升

云南省气象台预报,明天(14日)省内大部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多地的最气温将缓慢回升,滇东北、滇西至滇西南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小雨。下周一省内大部晴间多云,到了周二云南多地就是晴朗天气了,各地最高气温也能恢复正常。但专家提醒滇中以东以南及滇西南的民众,未来还要注意防御夜间至清晨的大雾或低能见度天气对健康、交通出行的影响。

云南大部明天多云间晴 多地日最高气温缓回升

13日20时-14日20时:昭通、曲靖北部、怒江、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多云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

14日20时-15日20时:昭通北部、怒江、保山、德宏多云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晴间多云。

15日20时-16日20时:昭通北部阴有小雨,迪庆、怒江、保山、德宏多云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晴。

云南大部明天多云间晴 多地日最高气温缓回升

编辑: 侯权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