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云南多地降2016年第二场雪 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字体:   2016-02-01 16:19:25   来源: 昆明信息港  

507b9d1afdfa181954400c.jpg

道路结冰,易发生交通事故,提醒司机小心驾驶 供图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袁艳 “超级寒潮”刚刚过去不久,又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来袭,今日14时昆明主城气温2.6℃,昭通、曲靖等地陆续降雪,云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

曲靖卡竹到迤车双向封闭 恢复通行时间待通知

2月1日早上从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功昭大队获悉,G85渝昆高速会泽段小雪,气温:-2至1摄氏度,道路结冰越来越严重,功昭大队从早上8点50分开始对卡竹立交至迤车立交路段进行双向临时交通管制。

9点25分会泽气温降至-7至-1摄氏度,雨加雪覆盖道路,深度结冰正在进行时。功昭交警表示,正在加紧撒融雪剂,预计中午以后才能开通道路。

但功昭大队12时50又发布实时路况,称渝昆高速会泽段依然雨夹雪,气温-7至-1度,在待补立交至板坡立交之间,因道路结冰已诱发多起交通事故,道路不具备通行条件,对卡竹立交至迤车立交路段双向交通管制继续进行。

目前,云南公投曲靖管理处正在播撒融雪剂、铲冰除雪,具体恢复通行时间待通知。已驶入此路段的车辆请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或到服务区休息。功昭交警提示您择时或延时出行。

报警电话:0874-5661766;路况咨询电话0874-5137100。

昭通境内高速路面湿滑 通行效率低

2月1日早上10点从昭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水昭大队得到实时路况:G85渝昆高速公路昭通段北闸隧道至小垭口路段正下大雪,水昭高速交警和麻昭高速运营中心正在撒盐处理,路面湿滑,目前尚能通行。

由于水麻高速滴水岩大桥路段正在修补2个共2.3平方米的大洞,目前还只有1条车道可以通行,水昭交警在岔河收费站对大型车辆进行分流,因收费站仅有2条出口,通行效率较低。

507b9d1afdfa181954ba0f.jpg

楚大高速发生交通事故8起

今天气温骤降,楚大交警密切监控以下路段结冰情况。分别是:大理往昆明方向K151(大风坝隧道西口)、K136(九顶山隧道西口)、K129(弥渡收费站)、K85(下庄收费站)、楚大高速昆明往大理方向K53(天子庙坡)、K129(弥渡收费站),请各位驾驶员经过以上路段加倍小心,先试探性通行,没异常再正常通过。

据了解,楚大高速1月28、29日因凌晨结冰,发生8起事故。楚大交警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

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嵩功交警大队:嵩待高速,原二级路K74以上由于下雪道路结冰,已在K68太阳谷进行交通管制,待具备通行条件下再组织车辆通行。

昭通昭阳交警二大队:道路结冰,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交警对昭大公路K26苏家院执勤点对驶往大山包、龙树方向的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曲靖功昭高速交巡警大队:渝昆高速K639(邱家垭口)附近,昆明向昭通方向,路面结冰,需对车辆在会泽立交进行交通管制。

编辑: 杨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