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未来两天 云南大部晴朗当道 大风大雾频“登场”

【字体:   2021-02-23 15:23: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云南站

昨天,全省大部晴朗当道,仅昭通北部、曲靖东部、普洱南部、西双版纳出现分散性阵雨。

http://i.weather.com.cn/images/yunnan/tqyw/2021/02/23/1614065387805025744.png

今晨08时,滇东局地有大雾现身,像是泸西、广南两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00米的浓雾。预计明天,雾的范围有所扩张,滇西南、滇东南局地会加入到大雾的阵营中来,请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除了清晨的大雾外,午后的大风也频频“登场”。预计明天,滇西北、滇中、滇东午后局地有大风,请上述地区的朋友午后外出时尽量避开广告牌,行车时注意横风。明天,我省仍是大片晴空区,局地有阵雨。

具体预报

2月23日20时-24日20时:迪庆西部、怒江北部、保山北部、德宏北部、昭通北部、文山南部、红河南部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晴间多云。

未来两天 云南大部晴朗当道 大风大雾频“登场”

城市天气预报

    保山:晴转多云,8~21℃

    楚雄:晴,7~22℃

    大理:晴,7~21℃

    芒市:多云,12~24℃

    香格里拉:多云,-3~11℃

    蒙自:阵雨转多云,15~25℃

    昆明:晴,7~22℃

    丽江:晴,5~19℃

    临沧:晴转多云,9~21℃

    泸水:晴转阵雨,9~25℃

    普洱:晴,14~25℃

    曲靖:晴,10~22℃

    文山:阵雨转多云,13~24℃

    景洪:晴,16~32℃

    玉溪:晴,8~22℃

    昭通:晴,8~21℃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报

云南省气象台昨天下午(22日)17时发布森林火险气象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天,迪庆东部、丽江、大理北部与东部、楚雄北部与西部晴热少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将维持高危险级别,较易出现森林火灾,请注意防范。

未来两天 云南大部晴朗当道 大风大雾频“登场”

明天,丽江西部和南部、大理东北部、楚雄北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4级(高),怒江南部和东部、迪庆南部和东部、丽江北部、大理中部和西部、保山东北部、临沧北部、楚雄西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较高),其它地区为1~2级(较低)。

编辑: 陈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