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迎南博昆明市做好市容综合整治

【字体:   2016-06-07 10:08:43   来源: 昆明日报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副市长吴涛昨日带队对我市迎南博城市道路绿化、市容环境整治、交通运力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乘车检查了北京路震庄宾馆段的市容环境整治和道路绿化情况,强调南博会期间要对重要道路、重要节点场馆做好环境整治和绿化管养,确保街面整洁,道路景观有明显提升。在位于珥季路的半岛停车场,检查组要求南博会期间要做到社会车辆停车场和公交车场分离,做好社会车辆的交通疏导和停车工作,同时协调好公交车的调度工作。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检查组检查了场馆新建公厕情况,提出要做好场馆公厕的清扫保洁,完善引导标识,方便参会人员。

调研结束后,检查组召集高新区、经开区、度假区、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呈贡区分管领导,市交运局、市园林绿化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吴涛表示,经过前期的综合整治,我市市容市貌有了明显变化,在绿化恢复和提升上成效明显,交通保障按照要求准备基本到位。下一步,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长效巩固,加强指导,加大投入,各区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司其职,对市容环境整治突出精细化、网格化、无缝化。重点做好建筑外立面专项整治、公厕专项整治、城市广告指示牌门头专项整治,各行业部门要加大对县(区)的指导,加强绿化管养维护,加大督察力度,确保市容环境在南博会期间让人眼前一亮。

昆明日报 记者毛韵心

编辑: 李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