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昆明晋宁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加紧建设十一期间暂无法对外开放

【字体:   2015-09-29 10:11:42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近日,有媒体及微信朋友圈中流传“晋宁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渠东沙滩(以下简称“公园沙滩”)将于2015年国庆期间对游客试开放”的相关信息。经晋宁县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指挥部确认,湿地公园目前尚未具备开放条件,按照计划,该湿地公园将于11月底完成一期建设工作。

晋宁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是昆明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建设从维护湿地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的完整性的基本要求出发,通过保护恢复工程建设,保护、修复或重建湿地景观,维护湿地生态工程建设,最大程度展示湿地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实现湿地的可持续发展。对于社会各界对晋宁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的关心、关注,建设项目指挥部表示诚挚地感谢市民朋友的关心与支持。

项目原计划将于2015年11月底完成一期建设,目前,道路、安保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还在积极建设中,国庆期间还暂不具备对外开放条件。为了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假期,项目联合指挥部诚恳告知社会公众,并友情提醒大家,国庆期间晋宁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含渠东沙滩点)不对外开放,并提醒市民朋友国庆期间请勿赶往湿地公园建设现场,以免影响施工工作,浪费大家宝贵时间。

虽然晋宁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现无法对外开放,但晋宁有关部门向记者介绍,晋宁还有很多其他美丽的景点可供大家选择,如:郑和公园、盘龙寺、普照寺、宝泉寺及和暻苑公园等,另外双河、夕阳彝族乡生态旅游、名族风情也各有特色。十一期间,晋宁各方也将尽力提供优质的服务,给市民朋友国庆假期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最后,项目建设方表示,感谢各位市民朋友一直以来对晋宁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为满足大家需求和期盼,建设方将积极协调加快公园建设,力争尽快对外开放,为各位市民朋友提供一个领略滇池风光、休闲旅游的好地方。

在确定向社会开放后,项目建设方将通过多种途径向社会发布信息,并给市民朋友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各位市民朋友对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给予更多支持和关心,一起努力保护滇池,保护母亲湖。

编辑: 邵爱英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