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中秋节期间昆明8大公园玩场多

【字体:   2016-09-13 09:30:33   来源: 云南网  

 

中秋节期间昆明8大公园玩场多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昆明8大公园积极筹备,组织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惬意、喜庆的节日。

大观公园:开放“夜光公园”

今年9月,大观公园引进最新科技光影秀,让游客领略一场独一无二的长联文化之旅。在大观楼正面,建筑光影秀以“云南文化”开场,炫彩光影再现昆明首批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的风采。在大观楼前设置水面舞台,结合真人现场表演,绘声绘色,虚幻莫测,让人如入梦境。

昆明动物园:金秋菊展醉人眼

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圆通金秋菊展将于9月15日启幕,此次金秋菊展以“生灵繁花·圆通倾城”为主题,融合丰富多彩的菊文化元素。菊展布置了3万盆菊花来营造节日气氛,展出10余组大型艺菊造型及罕见的菊花品种,市民可尽情畅游花海。

昙华寺公园:摘果赏花景怡人

“浪漫昙华·精彩夏日”昙华寺夏日嘉年华活动已接近尾声,但昙华寺公园为迎接中秋佳节,仍保留了部分木瓜等待游客采摘。昙华寺所种植的木瓜是云南特产的酸木瓜,又称贴梗海棠,在该公园已有30余年栽种历史。今年昙华寺对木瓜种植区进行了精细化管理,木瓜果实大小、质量均优于往年。

西华公园:新增草坪享安逸

中秋期间,游客可以在西华公园绿草茵茵的新草坪上搭建帐篷,和家人沐浴阳光、尽情嬉戏。公园还推出大型气模和儿童蹦极跳床,太空环、海盗船、淘气堡等多种儿童游乐设施,让到公园游玩的儿童玩场多。

郊野公园:桂花幽香享秋韵

中秋期间,郊野公园桂花集中开放,游客可至园内登高品秋,在园中探寻桂花的幽香,感受不一样的郊野秋韵。此外,公园在中心区桃花村门口开设了“书吧”,市民在公园游玩娱乐的同时,可以在这里喝茶,看书,冥想。

黑龙潭公园:篝火晚会放河灯

秋意渐浓、丹桂飘香,黑龙潭公园内10余个品种的桂花香气扑鼻,而部分枫叶也已悄然变红,是观赏秋景的好地方。9月13日至15日,为庆祝中秋节,凡入园的游客都可以享受优惠种枫香。黑龙潭公园还将推出纵情欢歌篝火晚会、月光下的美食、开放夜间游乐场、放河灯等新玩场,活动精彩不断。

金殿公园:汉服走秀古筝赛

眼下,2016年金殿观叶植物展及中秋系列活动正在热闹举行,以矾根为主的50多个品种近千株观叶植物惊艳亮相。9月15日至17日,该公园还将举行“古殿忆秋”中秋系列活动。其中,在9月15日的汉服文化鉴赏秀上,汉服走秀、茶艺表演、古筝大会、古琴品鉴等活动精彩纷呈。

世博园:“春城花街”乐无边

9月10日至18日,世博园举办“畅想绿色生活·打造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春城花街”。花街欢乐购、花街欢乐尝、花街气模享、花街气球乐、花街园艺展等五个活动模块,将鲜花的浪漫,与休闲生活、娱乐购物、亲子互动等有机融合,为市民首创“走进来,享起来”的全新旅游体验模式。

记者 浦美玲(云南日报)

编辑: 杨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