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十一巍山古城看影展 遍赏华夏名城风采

【字体:   2015-10-01 08:33:19   来源: 云南网  

十一巍山古城看影展 遍赏华夏名城风采

走进美丽家园摄影艺术展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由云南省摄影家协会、大理州文产办主办的“寻根南诏·品味巍山”走进美丽家园摄影艺术展将于2015年10月1日至10日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巍山开展。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艺术展还将以“联展”的方式邀请北京、拉萨、太原、平遥、成都、苏州、曲阜、凤凰等近20个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以及云南本土历史文化名城(镇)等地的摄影作品与影展同期展出。在巍山古城便可尽览华夏大地历史文化名城(镇)的精彩风貌。

10月1日上午9时,本届艺术展开展及颁奖仪式将在巍山拱辰楼广场举行,展出作品530幅。其中,展现巍山风采的作品170幅,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村)联展作品200幅,云南历史文化名城(镇、村)新作品展100幅,部分摄影家邀请展60幅。影展期间还将举行民族文化展演、古村落摄影采风及特色旅游推介等内容。此次摄影艺术展,内容涵盖巍山历史、人文、风情等诸多方面,展现巍山多元魅力。

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复评和三评,最后评选出“寻根南诏·品味巍山”摄影艺术展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和入选奖一百名,获奖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巍山县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彩的民族风情、原汁原味的古城风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蓬勃发展的巍山形象等。

据介绍,本次摄影艺术展于6月1日开始征稿,9月10日截稿,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稿件4000余组(幅),名城联展的加入,展品数量及规模均为历届之最。(责任编辑: 钱霓)

编辑: 杨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