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关于我们 > 直属单位

雷电中心

【字体:   2010-05-20 18:49: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云南站

  (一)办公室

  1.承担中心文秘、工资、社会保障及文件的处理、保管、归档工作。

  2.负责各科室的综合协调,协助党支部做好党建、精神文明工作,配合工、青、妇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3.负责中心的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车辆管理、会务、接待、收发等工作。

  4.承办中心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防雷装置安全检测中心

  防雷装置安全检测中心是具备防雷装置甲级检测资质的专业检测服务机构。通过对现有防雷装置的定期检测,为防雷装置(设施)的有效性、安全性提供定量的技术指标和定性的判定依据。主要工作职责:

  1.开展对民用建筑、易燃易爆场所的定期检测及防雷工程检测。

  2.新建、改扩建项目防雷装置的跟踪检测。

  3.对新建、改扩建项目进行防雷设计技术评价和防雷产品技术审核。

  4.协助相关科室进行雷电灾情调查与鉴定。

  5.开展防雷装置检测技术及方法的研究。

  6.完成雷电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雷电防护技术服务中心

  雷电防护技术服务中心为社会提供雷电防护技术服务。

编辑: 中国天气网云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