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昆明站首日客流量超5万

【字体:   2019-01-22 10:19: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云南站

21日,改造升级后的昆明站迎来了客流小高峰。记者在现场看到,昆明站内除了增设16个自助验证通道、10部扶梯外,还开展了多项春运活动,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暖心的出行体验。

春运开始之前,昆明站已经完成了畅通提质改造。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改造升级后的昆明站商业区域面积进一步缩减,候车面积扩大至6480多平方米,且车站进出站通道、购取票区域、候车环境更加顺畅、舒适、温馨。

昨日上午9点,记者在昆明站看到,进入候车厅的自助验证通道已经增加到了16个,旅客只需在机器上刷一下身份证和车票就能快速通过。

“春运期间铁路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旅客流叠加为主,自上周开始,昆明站客流出现明显提升,且首日客流比往年要多。”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初步估算,昆明站首日客流量达到5万人以上。(记者 蒋卓成)


编辑: 杨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