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李纪恒要求不离不弃竭尽全力抢救生命

【字体:   2014-08-05 08:42:2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尹朝平) 4日上午,省长李纪恒在鲁甸“8·03”地震灾区震中小河镇主持召开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把救人作为首要任务,坚定信念,不离不弃,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尽百倍的努力,竭尽全力抢救生命。

会议进一步优化了指挥部机构设置,指挥部下设11个工作小组,明确了各工作组负责人及职责任务。会议强调,指挥部要高效运作起来,各工作组负责人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各自责任,迅速进入角色,整合抗震救灾各方力量,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当前,指挥部和各工作组要做好值班工作,维持救灾秩序,扩大伤病救护规模,加快建立受灾群众生活物资发放点,搭建临时住宿帐篷,让受灾群众基本生活逐步恢复。

李纪恒在会上强调,当前,要把救人作为首要任务,坚定信念,不离不弃,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倍的努力,全力抢救生命;要竭尽全力,外进内打,尽最大的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贯通救灾道路,切实保通救灾“生命线”;要做好已开通的直升机航空交通,确保安全,提高效率;要加快电力设施恢复工作,尽快恢复电力供应;要确保通讯畅通,为抢险救援工作提供信息支撑。哪里有五角星,哪里就闪耀着党的光辉;哪里有迷彩服,哪里就有人民的安宁。要充分发挥子弟兵作用,尽快把救灾物资运进来,为灾区提供基本保障。要妥善处理疑难问题,牛栏江堰塞湖的处置要做到精心设计,科学实施,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政法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切实履行职责,要全力维护灾区社会秩序稳定。宣传部门要及时、统一、全面、准确、连续发布灾情和救援工作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加强舆论引导。

成都军区副司令石春元,副省长尹建业,省军区司令员张肖南,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杨嘉武、省政府秘书长卯稳国等参加会议。(编辑:杨航)

编辑: 中国天气网云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