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昆明昙华寺公园推出重阳节活动 登高望远赏菊拿奖

【字体:   2016-10-09 15:59:54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苟廷廷 10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昆明昙华寺公园为传承敬老爱老美德、展现昙华文化内涵、丰富健康生活理念,将在明天温馨推出“重阳共赏菊˙登高望远迎节庆”活动。届时,只要年龄达到60岁以上的老年人均可免费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可以登上瑞应塔,还有机会获得“双重大礼”。
 
 
 
昙华寺瑞应塔

重阳佳节结队爬山登高,是从古到今的节日习俗。登高特别受老年人重视,老人们认为登高意寓高寿。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人与父母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明天,不妨带着家里的老人,来到菊花正盛的昆明昙华寺公园,参加公园特别推出的重阳节活动。重阳节当天,凡是进入昙华寺公园的60岁以上老年人,执有效证件均可参加“重阳登塔获双重大礼”活动,除了可以登高远眺昆明初秋的美丽风景,还可以尽情赏阅昙华寺内盛开的菊花,参与拿大奖活动,与家人一起享受重阳节的团圆幸福。

重阳节当天,参加登塔活动的老年人均有机会获得一份“双重大礼”。其一是昙华寺公园与昆明医博肛肠医院携手,当天送予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一份实用的纪念礼——水杯一个,不需要太多的繁文缛节,只需报名、签字、登塔几个小步骤,即可获得重阳纪念礼品一份。此外,公园将为每位完成健康登塔活动的参与者精心准备抽奖环节,只需凭登塔顺序券,就可参加设在瑞应塔一层的抽奖活动。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名,奖品为电磁炉一台;二等奖三名,奖品为电饭锅一个;三等奖六名,奖品为电烧水壶一个。

昙华寺公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只要年龄达到60岁以上的老年人均可免费参与,不分省份、不论国籍。“我们组织这项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打破人与人之间的冷漠隔阂。在重阳佳节为长者们送上最好的节日礼物,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让一家人体会健康的幸福。”

编辑: 周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